望著遠方的我.jpg 

我要感謝你(妳)們願意當我的朋友,我也知道每個人的生命都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消失,因為我知道每個人的生命長度都不一樣有長有短的,所以我會很珍惜有你(妳)們在的每一天,不管是以前得朋友還是現在得朋友,不管你(妳)們是否還記不記的我這個人,我現在在這裡都要大聲的跟你(妳)們說謝謝你(妳)們,你(妳)們一定要過的比我好喔!!

還有感謝爸爸、媽媽還有我的弟弟們,我雖然不是一個有用的兒子跟大哥,可是我還是很愛你們,不管你們是恨我沒用也好,還是覺得我怎麼不去死一死也好,我都全部接收,因為我終於知道我現在要學習到一件事就是看開一點,也就是忍耐跟不去計較,或許你們會覺得我說這個根本是懦弱的人才會有行為,可是我還是要跟你們說這樣我才會活久一點!!(我的想法)

還有那些我認識你(妳)而你(妳)不認識我的人,我也要大聲的跟你(妳)們說,感謝你(妳)們讓我有機會看到跟認識到你(妳)們這些除了朋友以外的人,謝謝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小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