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少年盜墓者
作者:蛙式小魚
§人物介紹§
白川繁貐:一個失業的大學生,不知自己擁有所有到墓者最想得到的「天闕妖眼」,白川晴信的姪子。

白川晴信:一個以盜墓為工作的中年人,繁貐口中的有錢人叔叔,也是赤狼盜墓團團長。

鳶:月之影盜墓團團長,真實身分「反叛軍首領:白川信康」,也是繁貐的父親同樣擁有天闕妖眼的恐怖政治家。

新垣奈奈:天地集團的大小姐,跟父親一樣喜歡希奇的古物,再一次的地下拍賣會認識了繁貐並發現他有天闕妖眼,並建議父親拉攏他為天地集團雇用的盜賊團的成員。

新垣信織:天地集團總裁為人陰險,與黑道「天國制裁」有掛勾,所以家中一大堆的古董跟在密室裡的軍火都是在「天國制裁」所撐腰的黑市以低價所購得的。

楔子:相傳再一千年前,有一個名為白川龍一的盜賊因遭同伴出賣而被官府追捕,卻不小心誤闖禁忌之地【妖物魔池】,也因禍得福得到了一把名為村雨的妖刀跟一雙能看透所有招示、機關陷阱的【天闕妖眼】,所以幸運的脫離【妖物魔池】免於被妖怪吃的命運。

    第一話: 菜鳥盜墓賊
「這是我的履歷」少年說「你叫白川繁貐,你是電子系畢業的啊,沒有其他工作經驗」面試人員說「對阿!!我剛從學校畢業,想說來貴公司展現我所學的東西,來幫櫃公司賺錢」繁貐說,「嗯!!那請你回家等通知」面試人員說,繁貐只好面帶苦笑的離開心中暗罵:「幹!!又被拒用了,我到底啥時才能找到工作啊!!」,這時他已走到了他停車的地方,他好看到一個正咩從賓士車裡下來,這時他心想:「我要是能把到像她這樣的大小姐當女友,就不用苦惱嚕」,想歸想他還是安全帽戴了,並以時速八十的速度一路狂飆回家。二十分鐘後.....「終於騎到家了爽!!」繁貐說。
繁貐把機車停好後,就進門換上了室內鞋,然後一個翻身就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大約過了十分鐘,門在一次被開起,繁貐抬頭看了一下說:「叔叔你回來拉」,「對阿!!小貐你不是跟我說你今天要去找工作,找的怎樣啦??」晴信問「還不是一樣,叫我等通知」繁貐說「那你想不想跟叔叔一起工作??」晴信說「叔叔你是說跟你一樣當盜墓賊??」繁貐說「對!!不然我怎麼以前買名車跟豪宅,還順便養你跟供你讀大學」晴信說「可是我有沒學過跟這各行業有關的知識,我行嗎??」繁貐說「看來你好像願意加入我的麾下嚕!!你等我一下,我拿裝備給你」晴信說,繁貐一臉疑惑的等著看叔叔會拿出什麼東西出來。過了五分鐘....晴信提了一袋高爾夫球球杆袋跟一個老舊的背包走到客廳並把兩個袋子打開,並一一介紹裡面的物品給繁貐認識,「來你看這枝名為草嵐的刀,漂亮吧!!相傳此刀原來是由朝比潤山上的一個名為『磯』的山怪所有,但有一天『磯』被一名自稱『鳩』的浪人給殺死,這個浪人就是後來的大劍豪-世川太一。」晴信說「這把刀大約可以賣多少錢啊!!」繁貐說「這把最少可以賣一億,但我不想賣,我打算送給你當武器,你願意收下嗎??」晴信說「真的嗎??謝謝叔叔那我啥時可以跟你們出任務??」繁貐問「明天我在帶你去我的團隊納看看有沒有人委託案子」晴信說。
翌日的車上.....「東西都帶了吧!!」晴信問「你送的武器跟寫給我的筆記都帶了,對了!!叔叔那個老舊的袋子裡裝什麼??」繁貐說「那個裡面裝了一些探險用的繩子、破壞墓穴理機關的道具跟器材,我都忘了那是我還是新手時所分發到的裝備了,不過你放心我有再做保養和更新所以一定可以用」晴信說「叔叔問你喔!!到時是不是也會遇到同樣來盜墓的其他盜墓團要怎辦??」繁貐問「很簡單啊!!跟他們開打阿!!贏了算我們賺到,因為他們的身上的武器可以拿來賣錢或我們自己收藏」晴信說「我希望我到時不要拖累你們才好。」繁貐說「不要怕,什麼事都有第一次,跟叔叔好好學很快就會熟的。」晴信說「好的!!我會好好跟叔叔你學習的。」繁貐說。
二十分鐘後.....
「到了」晴信說,這時出現在繁貐眼前的是一間酒吧,一下車繁貐一臉疑惑的說:「叔叔我們不是要去你們團隊的根據地嗎??怎麼來酒吧??」晴信一邊一邊說:「盜墓是違法的當然不能明目張膽,所以要掛羊頭賣狗肉,這樣你懂了吧!!」「說的也是」繁貐說。
他們叔姪兩就這樣邊走邊聊。五分鐘後他們走到了酒吧吧檯,晴信此時對酒保說:「夕陽西下,赤狼歸巢」酒保聽完往身後的牆壁上打開了通往地下集會所的門並用雙手比出請的動作,晴信給繁貐使了個眼色就往下走了。約三分鐘後....他們叔姪走到了赤狼的根據地,此時一個聲音渾厚的男人說:「團長你回來拉!!」「恩治來我跟你介紹我們新來的團員我姪子繁貐」晴信說「恩治前輩你好」繁貐說,此時從內部傳來一個嬌柔的迷之聲說:「小弟弟怎麼只跟他打招呼沒跟我打招呼啊」,(繁貐心想:阿勒!!我根本不知道妳也在這裡要是我跟妳打招呼那大家不以為我是神經病,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奕小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